阴影不加糖

多年风干老咸鱼

【地拉】游乐园一日游(2)(完)


#上次小甜饼的后续

#OOC预警,BUG预警,一切出入全是私设,毕竟我真的蛮废物的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洒在月亮上的太阳与地球上的完全没区别,只是似乎特别偏爱某人,甚至为其镀上了一层不真切的金边,细小的绒发也能看得一清二楚。遥大地远远地望向笑着和女孩子谈论着什么的拉比,踌躇着,现在走上去也太没眼力见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大地愤愤地吸了一大口手中刚刚买来的柠檬苏打水,冰冷酸涩的味道在口腔中久久不散,丰沛的气泡争先恐后在舌头上尖叫着炸开。

 

       没办法,他是拉比啊,早该习惯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早该明白的,自己的感情在出生之前就被宣判死刑了。但大地还是不可遏制地感到了一丝委屈和愤怒,明明是他说想喝柠檬水的,自己只是离开了一小会,他就能和别人继续开心地聊天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拉比君真的超帅气呢~♥”能隐隐约约地听到女孩子特有的甜腻嗓音传来,大地浑身一凛,不自觉地靠近了一些,想要听得更清楚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我倒是觉得能遇见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是我的幸运呢。”拉比没有像小时候那样一听到女生的夸奖就开始傻笑,特意压低的嗓音听起来格外有磁性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家伙,在故意耍帅啊,而且声音这么假,大地忍不住默默吐槽,但事实证明女孩子就是很吃这套,脸上的迷恋之色更深。拉比一抖耳朵,满脸的得意洋洋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真的好开心,这一定是兔人类的魔法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诶!?什……什么兔人类?”大地想着要不要上去帮忙解围,毕竟拉比吓到连本音都出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女生疑惑地歪了下头,“拉比君不知道吗?是带来幸福与奇迹的兔人类哦,只要见到兔人类,就能向它许愿,一定会实现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快折成飞机耳的兔耳朵松了口起般又立了起来,”哈,哈……还有这种传说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呐,我说拉比君……我们一起去找兔人类吧,然后许愿,许愿……”女生可爱地红了脸,发出了羞涩的邀请,“听说这个乐园里,确实是有兔人类出没呢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……”拉比张嘴刚说出一个词,就被再也坐不住的大地打断,他一个箭步跑上前,强硬地把杯壁上挂满了冰凉水珠的柠檬水塞到了拉比的手里,“你在这里啊,找了你好久呢,拉比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快走吧,加斯他们还在等我们过去呢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女生没料到这一出,自乱了阵脚:“啊,那……那再见,拉比君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大地勉强礼貌地说完再见,半是强硬地拽着还在懵圈状态的拉比,闷着气一股脑地向前走着,而脖子上猛然传来的冰凉触感终于将大地刺激回现实,并在与拉比的对视中心虚地落败,不由得松开了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拉比不满地收回贴在他脖子上的柠檬水,甩了甩被握的发红的手腕,“不解释一下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?”

 

       拉比似乎更生气了,柠檬水被吸得咕噜咕噜作响,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烦躁,这让大地更加无法组织出什么有效的句子,而拉比探究的视线更是令他胆颤心惊。

 

       被发现了?

 

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别在意,我们去玩那个吧!”正所谓慌不择路,顺着大地的手指看去,那是个拥有连续3个360°大旋转和俯冲的过山车,拉比还没能发表什么意见,就被急着掩饰的大地拉了上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大地发誓,他只是随便一指,但事实证明连续的3个360°大旋转与俯冲远比他想得要刺激得多,否则他们两个也不会脚底发软地互搀着走下来,也不会这么丢人地抱着桶吐了个昏天黑地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,大地仍然觉得身心疲惫,两个人久久无言地并排坐在一起,这个角落被巨大游乐设施的阴影遮蔽,没什么太阳,也没什么人,游客咯咯的欢笑声模糊不清,像是隔着一个世界。

 

       沉默绝对地统治着这一块被隔离的小小角落,率先打破它的,是拉比,他一向勇敢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该说了吧,你个混蛋,既然胃里都没东西吐了,那就明明白白地说出来吧,你到底在想什么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也一向是直接到尖锐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大地抬起头直视自己的爱慕对象,翠绿色的眼睛有一瞬间动摇,随后又恶狠狠地瞪了回来,拉比的自尊心可不允许他这时候移开视线,大地自然是了解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长高了一些,大地默默地想,相比初遇的时候稳重了很多,眉眼也更加精致,难怪很受女孩子欢迎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反正没有希望,既然要死,他决定要让这份感情死得痛快一些了,不然恐怕自己会越来越奇怪,拉比也不希望这样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就在拉比忍不住要开口催促的前一秒,大地用力地闭了闭眼睛,再次睁开,“拉比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真是简单的一句话啊,简单到大地自己都惊讶了,话出口落地,没有反悔的余地。他反而轻松了很多,甚至有余力欣赏拉比维持不住表情的惊讶的脸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母控小子,”多年前的称呼从他嘴巴里一个字一个字地挤了出来,拉比几乎是蹦了起来,抓着大地的衣领,质问,“你在耍我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没有。”大地不明白拉比为何生气,他曾幻想过很多拉比的反应唯独没有料到现在。他握住拉比用力到泛白的手指,重复了一遍,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拉比看上去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安慰,大地仍能感受到他又气又急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!”兔耳少年高声否认。大地被这否认激起了几份火气,硬是把告白的羞怯压下去了几分,“怎么不可能!我就是喜欢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乒——”清脆的一声,来源于牙齿的相撞,拉比松开了被他拽得皱巴巴的领子,踉跄着后退了半步,一掌甩开了大地试图拉住他的手,凶巴巴地继续说,“记住刚才的感觉,很讨厌对吧!?所以你才不是喜欢!”

 

       思绪乱作一团,纵使拉比动作很快,大地仍然感觉到了刚才一瞬间覆盖在自己嘴唇上的柔软触感,虽然紧随其后的就是疼痛与血腥味了。刚才那个,是吻吗?

 

       “喂!说话!”然而拉比的怒气在抬头的一瞬间消散了,连带着咄咄逼人的气势都软了下去,“……你的嘴唇……出血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不,与其叫吻,不如说只是单纯地碰撞在了一起而已,嘴唇上传来丝丝的刺痛感提醒大地刚才拉比的所作所为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拉比,这是我的初吻。”他接过拉比递来的手帕,草草按在自己的嘴巴上,“刚才我感觉很痛,但是因为是拉比,我……很开心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拉比你。”大地想了想,又大声重复了好几遍,直到拉比红着脸一个反驳的字也说不出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通常来说,告白不需要说这么多遍吧,但是一般情况下,接吻也不会让嘴唇出血。毕竟对方是拉比,就是要麻烦一些的,大地想,这情况远比他预料的好太多了,迟钝如他也不至于现在还没发现对方的心意,他愿意再重复一千次,一万次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以我妈妈的名字起誓,我确实是喜欢你的。”大地强调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切,都怪那个见鬼的传言,”拉比顿了顿,轻蔑的语调转向不可思议的柔和,“说吧,现在是许愿时间了,谁让你见到真正的长耳族了呢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这世界上再没有比这更令人高兴的事情了,大地无奈地笑着,再再一次重复:“我喜欢拉比,请和我交往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哼,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他微微偏过头,露出红透了的耳朵,“毕竟没了我,你就什么都办不到嘛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答应你了。”最后的嘟嘟囔囔小声但是清晰无比,大地确实是听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一定就是长耳族的魔法,最最隐秘而不可说的愿望被实现了,他的脑袋仍然处在幸福的风暴中心,愣愣地看向被主动牵起的手,双手十指扣合,就像地球上的,月球上的,所有的恋人通常所作的那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拉比像是要掩饰什么,故意提高了嗓音,就和平时一样有气势,“那么接下来呢?这可是第一次约会,我可不允许就这样草草了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大地笑着点点头,“那是当然的,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呢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于是接下来的,就是真正的约会了。

 

 

 

#写完发现我是真的水,无脑傻白甜

#但是地拉是真的!是我太菜写不出他们感情的万分之一

 

 

#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!!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